无端百事锁blog的背后

18:40

一种米养百种人

有得甚至觉得做人不好玩选择做畜牲

Well~~
那是你的人生
你要做畜牲没人可以奈何得料你
Tat's ur life



在我锁上部落的同一天
我发了这封信息给前夫的家人

我不是写文言文
So只要是人都应该看得懂我写什么
畜牲不会字我了解
那我就交待会字的人传达我的话就好

它有办法通过不同管道甚至是private的地方找到我
那很明显这里也一定会被找到

我实在是不明白
在选择离婚
把男人送给你后
也就表示决定和儿子二人一起走我们的阳光道迎向阳光去
而你就和那个你当作是宝的男人走你们的独木桥去
为啥你还千辛万苦的一直到处找我的踪影?

想看我会如何堕落或者穷困潦倒?
亦或害怕我飞黄腾达找到更好的码头?
不管我过得如何都与你无关吧?
还是你想看阳光道有啥美景吗?
真是辛苦你了~~
独木桥有独木桥的美景看
别再追着我的屁股走了~~

还是你认为你抱着的那块宝我会有回头抢的一天?
好马不吃回头草
何况我又不是畜牲不是马
那条也不是好草
只要有洞就钻的草酱肮脏
送给我我都不会再傻到去要

想看我儿子?
儿子的爸都没想过看他
你无需做鸡婆
酱喜欢孩子的话
自己去生就好
他生不出?
你们的问题
与我无关

你要从我这里学怎样做人?
我没那么厉害
我不懂得如何去educate一只畜牲

想炫耀你们如今的有多甜蜜多幸福?
Who cares?
U r jz nobody to me

So jz stay away from me from my life
我不和畜牲做朋友

¤¤¤¤¤¤¤¤¤¤¤¤¤¤¤¤¤¤¤¤¤¤¤¤¤¤¤¤¤¤

Blogger们
Lets say如果有人想继续stay tune at hippo's diary
或许可以先给我你们的email
因为我不懂我会不会siao起来又lock了起来
先谢过
再谢谢长期以来的支持
*鞠躬*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9

You Might Also Like

22 评论

  1. sunny1806@yahoo.com
    谢谢!^^

    回复删除
  2. 我可以继续stay tune on hippo's diary? 我不是坏人 :)
    我只是喜欢你的文字
    sixuan1028@gmail.com

    回复删除
  3. 我,csufong@gmail.com, 前天看到你上锁,在想你不懂发生什么事。。

    回复删除
  4. Hippo!不管你决定如何处理你的部落,我支持你!

    anyway, keep着我的email先~ : Shanshan5933@yahoo.com

    回复删除
  5. Support u.
    sian_kate@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 在你家也潜水了一段时间,当昨天上不到你家时,真的有小失落到也。。。我现在也在走着你走过的路。。。看着你写的东西,真的是有同感。。。加油^_^

    回复删除
  7. Hippo, 加油!我支持你。
    mandy_6781@yahoo.co.uk

    回复删除
  8. Gambade! Dont give him/her face, you deserve the money and your own life. xoxo.
    shervin_swcheong@hotmail.com

    回复删除
  9. 加油!有些“人”的确不值得我们去生气,晒气。
    感谢那样的女人,让你和儿子远离素质不好的环境和男人,让你们现在活得更自由快乐。
    vonchongq@yahoo.com

    回复删除
  10. 加油!不要理无聊人!开开心心过日子就好!

    young.cy.1999@gmail.com

    回复删除
  11. I seriously hate third party! Don't care those people! They not worth for you to be sad. N You should happy that she stalk you because seem like she is unhappy, that why she need to busybody care about you. You just need to wait and see, one day she will go crazy. I always believe in Karma!

    email: amykohhs@gmail.com

    回复删除
  12. I m ur audience.

    shegirl_xuanlee@hotmail.com

    回复删除
  13. 你还有你的小帅哥一起走向美未来,那些无谓的东西就不理它们了!继续做个快乐的辣妈!

    回复删除
  14. *美好未来!

    还有,我的电邮:nyingci@gmail.com

    回复删除
  15. 写得好,不要忘记我 ^^

    sygim2006@yahoo.com

    回复删除
  16. Hippo
    现在换成是我无端百事搬家了。
    厚脸皮的问如果你偶尔有关注到我,并想要在无聊的时候到我家潜水,请你给我你的email。
    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ppo_tai83@yahoo.com

      不好意思hor...
      我回复comment比较慢

      删除
  17. 偶然经过,很喜欢你的处事态度,也留下我的email,bluly2000@yahoo.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