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厕所问题

08:19

有时候都不知道要不要感谢公主
每次没目生文时
她就会不小心po那种人家看料后变很有目生文的文章出来

刚刚就是看料她家三岁村民的便便记录
让人家一时忆起我家那口子的事来
(¬_¬)

话说我家那口子不懂干嘛特别喜欢跟他妈咪一起冲凉上厕所的说
每次如果被他发现他老母准备冲凉
他就pattern来料
要嘛就自己脱光躲里面等着给你surprise
要嘛就一直敲门鬼叫:妈咪,我大便要掉出来料!!

当然
这家伙也不放过着一起上厕所的机会

然后就会问你一堆你完全不懂要怎样回答他的问题
Such as~~
妈咪, 做莫你也包pampers?!
妈咪, 你的鸟鸟跟我不一样的?!
妈咪, 做莫你小便要坐住的?!

当然也少不料公主最害怕的那句
妈咪, 你流血料啊!!!!!!!

幸运的是
这么丢脸的对白
是在自家的厕所发出的
如果是在外面
我大概会在厕所里直接干掉他
然后丢马桶里冲掉毁尸灭迹!!
( •̀ _ •́ )

Tapi气归气
但发现他一直吵着要一起冲凉的目的是为了帮妈咪擦背擦手擦脚
他的笨老母又会不小心的让他一起滚进冲凉房了。。。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hihi,我是从公主哪里飘过来的。
    原来你就是hippo,你在公主的面子书还蛮红的!嘻嘻嘻

    哦,你儿子很乖啦,会懂得帮妈咪擦背擦手擦脚;很温馨!

    也喜欢你和儿子的互动,你们俩的互动很活泼,不像母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哈! 你也注意到公主常欺呼我hor? !
      *委屈脸*

      我觉得我儿子来这个世上的目的就是气瓜他老母!_| ̄|○

      删除
  2. hmm! 总之我的小瓜会走路开始所有出街上厕所都由我老公带就是了!不然我不会回答>_<

    帮妈咪擦背擦手擦脚我觉得好温馨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 所以现在如果出门我坚持我弟带他上厕所就对了!!!

      每次就是被这招骗去咯我!!!

      删除
  3. moon,做末讲到我好像常常在blog讲hippo坏话啦!XD

    你家的版本感觉比较温馨,打毕也很难应付,因为是男的@@
    不过我会喜欢那种surprise咯。。。hahaha
    其实以前tavia小时候有阵子是凡是我上厕所她就会跟进来,然后那张凳子坐在那边观赏。。。不过那时候她还不会说话,所以没那么烦

    回复删除
    回复
    1. Jan, 看啦! 有眼睛的人都花现你欺呼我咯!!!

      我才不要他的surprise咯
      我不会回答他的问题咯~

      删除
  4. 没有宝宝
    很难想象这样的画面!不过,真的很温馨
    想想,有个帅哥帮忙擦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