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病料~~

17:43

这个社会病了
动不动就一堆人po一堆影片
后面附加一句"他要红, 我们就给他红!!"

看到这类标题
手指总会automatic scroll down
不置可否

然后多一两天
整个fb page就一大堆friend share同一个link
一到这个时候
只能大笑
笑自己的错
怎么会有喜欢share没营养的东西的朋友在list里而我竟然连unfriend他们都懒?!
Okay~ 我会面壁思过去

这个社会病了
一个steering lock可以熙熙攘攘好些天
原谅我不小心知道kiki这位女士
无奈太多人share了
就算不click进去看
在scroll down的当儿
还是会不小心瞄到标题的

科技发达的当儿
每个人都变正义之士了吗?
亦或科技带来的方便
让人们都毫无遮掩的成了恐怖份子?
不断的挖掘"犯错者?"的隐私
当自己是圣人般的谴责"犯错者?"
不停的share一堆所谓的"真相"
恨不得天下人都知道"真相"
然后呢?
是要到"犯错者?"被凌迟处死以平息所有人的怨恨才能罢休吗?

那些手机不普遍 + 科技不发达的日子
像这类的事情从没发生过吗?

这个社会病了
人人都以为自己是记者
飞机失事的起因到背后的不为人知的原因
可以在新闻未播出前在社交网络传到沸沸扬扬
却不知一大堆的谣言简直就是在心急如焚的家属们的伤口上撒盐

八卦是人的天性
但却无人给予被害/出事家属们最基本的尊重与体谅
什么短片遗照的通通乱传一堆

更无言一堆人
在自认"超美?"的自拍照下写着"Rip bla bla bla"
哇! 关你的自拍头像鸟事咩现在?!
×丢笔翻枱×

我病了
我竟然因为不爽而写了一堆的废话
其实到最后根本没人会鸟我
更可能被人唾弃
×猫角落头反省去×

我妈病了
看了mh17报导后
冷言冷语的嘲讽我说"飞啦飞啦, 看你还会不会整天乱买机票到处飞"

她忘了她有个气死她不赔命的女儿
只得到一句:
好人不长命, 祸害遗千年
你女儿这条祸害没那么容易被炸死
要有这么容易中招
马票都不知中几次料啦~~

Heng我不在她前面
不然吃定粿条焖猪肉大餐料

Kawan病了
在人家下定决心说
今日不知明日事
为了以防人家无端端卖咸鸭蛋去
一定会遗憾这辈子没拥有过一双new balance跟一架电脑
决定要快刀斩乱马
立马买鞋买电脑去

Kawan抛来一句
算了吧
上次mh370时我就听过这堆废话料
不是我看衰你
你是绝对不会买的

这么大桶的冷水淋下来
唉~~
什么shopping mood都不见鸟
衰人来嘎~~
×哀怨×

还是星巴克最好~~
来, 自己拿来喝~~
不用客气~~


这图没别的意思
纯粹自恋一下
只是。。。
人家那个腿很像不小心变短去料。。。
呜呜~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