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19:01

星期三
休息天

老娘一句想看戏想走走
吴恶魔超好人
上网check哪里有得看
用什么卡有offer
然后她和阿姨就把卡给我
还很顺便的介绍好吃的
然后老娘开始了今天的流浪行程啦~~



看了蝙蝠侠
不错看~~
除了看故事
当然少不了看Body
看到有流口水 *羞*
呵呵~~


然后不小心领悟某些事
若要再爱上男人
倒不如爱上咖啡

很难相信如今还能找到有"担待"的肩膀
不求富
不求贵
不求帅
不求俊
只求有担待的肩膀的一心人

这。。。。
梦里或许会有
呵呵~~

然后最近觉得咖啡不错喝
然后现在一条友仔坐在cafe里
然后乱掰了那句
" 若要再爱上男人
倒不如爱上咖啡"

你们。。。。。不会真的信了吧???
哈哈哈~~ 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你就好咯。。。我都还没机会去戏院呢!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有看batman叻!!!!!我反而羡慕你咯!

    回复删除
  3.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jek
    我嘛是羡慕你们有得陪在b身边的日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