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bo sui篇

15:41

有时候很怀疑
我到底是老妈生的?
还是老妈用豆腐做的?

周身病不讲
手手脚脚很喜欢
今天这边oh青
明天那边oh青
(T ^ T)

重点是
我都不知道几时有碰撞到
而我知道的那种通常不会只是oh青
而是带紫色的了
个人觉得
是几悲哀一下的咯
(ToT)/~~~

小时候
基本上老人家讲的那些病
会死人的那种
我觉得我大概没有miss过
ham把懒中完
nabeh!马票又不见酱容易中
_φ( ̄ー ̄ )

依稀记得的有
1-生蛇
据说如果绕颈一圈就可以去见佛祖鸟
而我又很「幸运」的被绕颈快要一圈

tapi讲真
我还觉得很好玩
天天坐在镜子前拔皮
真的像蛇一样
皮可以一片一片拔下来咯喂!
geli得来我又觉得很爽
因为可以天天有滑溜溜的新皮
♪( ´▽`)

后来也不懂怎样好的
只知道天天被老妈载去见一个老安哥
用三支香i think
来烧我的颈
据说要烧死那个蛇头就okay鸟
讲真
不痛是骗人的okay!!
被香duk咧大佬!

现在想回去
大概那个时候老妈是被我吓到命短几年去鸟

2-不懂叫什么名堂
是颈项上肿一粒大大粒的
传统医治方法
找一个属虎的人
在那粒东西上面写一个虎字

又很「幸运」的
姨妈姑姐叔伯兄弟里面
没有一个属虎的人

后来不懂老妈那里找到一个老安娣
用不知道什么人/东西的毛发
沾什么药在那粒东西上搽啊搽、念啊念

又给我好去鸟

还有很多希奇古怪的病
tapi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两个nia

kesimpulannya~~
要嘛就是
1-allah认为我命不该绝
留我一条河马命活在这个世界上

abo就是
2-allah日子太闷
偶尔diang一个人来玩一玩过时间
我很「幸运」次次都被diang中

不然就是
3-上辈子我做奸犯科太多鸟
报应来的

个人决定认为最大可能是
4-我太可爱鸟
allah认为硬把我留在他的身边是很自私的行为
选择让我留在这个世界上
娱乐大家
tapi又怕我忘了他
所以偶尔让我病一病
好让我知道allah在想念我

所以kawan kawan
有我在你们身边
认识我
是你们的福气okay?
所以不要再嫉妒我十七岁的童颜鸟okay
ヾ(@⌒ー⌒@)ノ
要努力的爱我hor~~
♪(´ε` )




ps:
发现脚在这个星期里的第N粒oh青
这一粒还要厉害到撞到骨头
走路都会痛到半死的那种
心情bo sui篇
所以麻烦出出力留言讲我对你们有几重要来让我自爽hor!
重点:
不可以不承认我的十七岁童颜
fankiu~~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那個叫豬頭皮,明明就是生在臉頰上的。

    回复删除
  2. 怎么看不会是第四个那个原因就对料!!!,你这十七岁童颜(自认自说的)不要发梦ok!
    Tapi,你很变态一下的咯,哈哈,拔皮还拔到那么爽,哈哈!

    那个要肖虎的去写得不懂叫什么的,我老公是虎的,他说以后有这样的东西他要去写然后赚part time钱,我晕@@

    回复删除
  3. Aunty,先讲我有多重要了先才comment别的,fankiu~~
    是生在脸颊+颈项的~~

    33,不要称赞到不甘不愿okay ==|||

    回复删除
  4. hano。。。那个是猪头皮,好多人都中过啊。。。我是其中一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