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

15:46

8号开始
张学友一连四天的演唱会

我很不爽
因为8号开始
My fm天天都是张学友的歌


很刺激的ok?!
没得去已经很悲哀了ok?!


虽然我不是他的死忠粉丝
Tapi他的演唱会是很值得看的咯
人家不想错过咯
干吗那些人这么变态
这么快就把票买完?!
有没有人顾虑一下师奶仔的心情的?!


最气死人的是一起去的kaki不要downgrade去做普通位
坚持要vvip/vip


到明天为止
都是sibeh哀怨的度过了





来,题外话
25/02/2012
五月天诺亚方舟的船pia到新加坡开场


Ok,same same我不是五月天的die hard粉丝
Tapi想去看咯喂!
而且跟我一起去的kaki在新加坡
去不去好咧?
拜六wor!!
难拿假wor~~

How eh how eh?!
重点是怕老妈屌

谁来搞掂我老妈?
老娘叫儿子给你一个kiss+hug hug好不好?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