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o“滚”回来了~~

21:56

我“滚”回来了
是滴,用“滚”的~~
Photobucket

怎样?有想我没有?
哈咯~~
意思意思都要给老娘讲有hor~~
Photobucket

新的人生
新的路途
新的身份
新的部落

报告一下
老娘从人妻的身份退下了
老娘离婚了
正确来说
是还在搞着离婚的哩哩啦啦手续
孩子
当然归我
敢跟老娘抢
老娘跟他死过!!
哼!!Photobucket

言归正传
老娘踏入单亲妈妈的行列
突然觉得
老天都几爱我一下
三十岁不到的人生
或许已走了1/2的人生
经历了结婚生仔离婚
都几精彩一下
感恩老天那么爱老娘hor~~
Photobucket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nia
那就是
太久没有写
忘记怎样用blogger了
悲哀没有??!!
Photobucket

You Might Also Like

7 评论

  1. 加油,希望你的新人生更精彩,更开心!

    回复删除
  2. 单身一定活的比以前更加精彩,我也希望我能回复自由身,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欢迎你回来!
    我们的人生要一天比一天更精彩!

    回复删除
  4. 期待你更精彩的人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