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抱错儿子回家!

16:30

儿子:*咳嗽声* 哈咯~~
老母:儿子,你生病料
儿子:谁跟你讲?哪里有?
老母:你咳嗽
儿子:刚才只是不小心口水啃到

老母翻了几翻那个白眼 photo y12.gif
继续跟儿子哈啦个五四三

儿子:*咳嗽声* 
老母:儿子,你敢讲你没有生病? photo y12.gif
儿子:那个是电话的声音,我没有咳嗽!
老母:姓张的!你很敢讲!!
儿子:是啦!明明就是电话坏料!那个电话自己在播直播啊
老母:哈咯!你现在在用家里电话不是用手机吼!你要不要现在过来我前面,我保证不会巴死你! photo y18.gif
儿子:我跟你讲很多次料!我没有生病,明明就真的是电话自己在直播还一直讲我生病!!

鸡蛋糕啊!这绝壁不是我生的
这块叉烧儿子一定是医院抱错回家的!

来!这块叉烧儿子谁要?!
送你去!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